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Just For JM2(11) 。

我们班的大合照  不懂有没有48个人 。哈哈

每个班总有一个特别搞笑但不犯嫌的人。
每个班总有一个特别特别二的人。
每个班总有一个特别特别矮的人成天被大家嘌。
每个班总有一个特别特别高的人成天被老师支使擦电风扇或者贴什么玩意在墙上。
每个班总有一个黑皮。
每个班总有一个胖子。
每个班总有一个很丰满的姑娘。
每个班总有一个平胸。
每个班总有一个眼睛小到看不见的人。
每个班总有一个自然卷的小kuan毛。
每个班总有一团喜欢吃喝玩乐的人。
每个班总有一对情侣。
每个班总有一堆喜欢动漫的人。
每个班总有一窝玩wow或者dota的人。
每个班总有一个恩正的好好学习的人。
每个班总有一个会打小报告的人。
每个班总有一个作怪的人。
每个班总有一个安静到可以忽略的人。
每个班总有一个被大家集体排斥的人。
每个班总有一个一天到晚被老师盯着的人。
每个班总有一个成天跟老师作对的叛逆的人。
每个班总有一个人被称作小白尽管他不一定很白。
每个班总有一个成天被大家嘌被大家欺负的人。
每个班总有一个极品。

我相信我们班一定会有以上的人  。 


———————————————————
虽然初二(11)大合照没拍  但是我相信多年以后大家还会记得初二(11)的成员 。 =)
今天写博客是抱着必须开心的状态来写  真的
不要再伤心了  伤心没有用

虽然有的升有的留  但是大家还是保持着向往的态度前进
往明年统考  PMR冲刺 。
还记得  [继续前进] 吗 ?
真的  只要记住这句话我想大家应该有一点点要努力的冲动吧 ?

谢谢初二(11)带给我的彩虹 。
今年和几位朋友被拆班过来 谢谢被调到这班
真的  我知道自己踩到狗屎运
让我认识很多朋友  虽然有些人觉得我是在炸熟
可是我是真心的 :)

一开始真的很陌生  很害怕
身旁的朋友都认识了很多朋友
但是我却没有  我不懂得怎样接触是真的
我很努力要维持成为朋友的状态
虽然我觉得有人说我很安静  我都一笑而过
但是我疯的时候  又有谁看到 ?

说真的  初一时我真的安静到自闭到孤僻 。
超安静的  每天去到学校就是发呆
比黄伊蕾还要来的惨
一对一对的  我没有才可怜
认识的才那几个
虽然自己从前仅有一点点骄傲
但是我很努力挨过
因为小学我很多朋友  (对我来说)
上了初一连个好朋友都没有
只能去别班找小学同学
我知道很丢脸  但是我很为我感到骄傲
因为我真的能独立 。
快为我掌声 ;D

上了初二  我拥有那份开心的感觉
因为我要长大  我要认识很多朋友
有朋友真的很开心 。:)
快去交吧
成绩  也因此进步很多
多亏朋友帮忙

那种嘻嘻哈哈的日子就是很快过完
我很惋惜也很珍惜这一切的一切
我很喜欢这一年的日子
和老师之间的玩笑  和同学之间的玩闹
惜福 ♥

谢谢益政同学和嘉杰同学在初二(11)post的东西 。
很感动谢谢你们还会写我  = =
很搞笑是真的  O(∩_∩)O

虽然和朋友有时很不合  但是我知道信任和团结是最重要的
如果一个朋友天天互相讲坏话  难道你确定你会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
记住  如果是朋友 、就不会讲朋友的坏话 。

你们知道班上有成立 《小小安亲班》吗 ?

玟妤 , 秋燕 , 子璇 , 雯琳 ,伊蕾 , 芊潓 ,玮琪 , 馨怡 , 毓芸
组成的 。
虽然在别人眼里我们很幼稚  但是明年会成熟起来的 。
虽然有些试升换班  但是你们永远是安亲班的成员
在别班也要加油  要适应
明年一起加油 :)

很多朋友换班  我心里真的很不舍
我会怎么办  ??
你们要加油  谁敢欺负你们
有我们初二(11)在  不要怕
孤单  还是寂寞
可以回来找我们  我们也会去找你们的

 伊蕾 :) (整个没精神!==)

 玮琪 :)

 子璇 :)

 毓芸 :)


馨怡 :)  (要求很高的 = =)

*ps : 至于其他的照片请观看初二(11)的同学 / 我会放上博客  
敬请期待 :)

感言完毕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修业式 + 初二最后一天

虽然最后一点的初二  对我来说一点闲闲
我最后知道  你们在唱歌的时候叫我醒
听讲是全班  整个傻眼儿
我不是听你们唱歌闲  是因为我在享受
一面听歌一面睡觉  是件很幸福的事 。
不要误会 :)

修业式简直让我觉得很像毕业的感觉
打铃的那时刻  我误以为我们在丢毕业帽 = =
想象力丰富到爆 !

放学后 , 我们去ioi解决我们的胃
再去看 《TinTin 历险记》解决我们的眼睛 (好怪 = =)














很冷里面的电影院  全场类似我们包完
真的没什么人
家卉 还是很不好意思没陪你出大门  但是最后还是解决了嘿嘿嘿
真的很开心这一天 。

结束了 -
初二生涯  终于 。
很开心也很惋惜
我直升了  真的很不相信
因为我的努力成就一切
为了能和朋友一起升上初3我很努力
但没有完全  很对不起 。
谢谢这些年 , 我们一起努力 。
感恩  ♥
谢谢 , 主 。
谢谢 , 佛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