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放假的第二天 闲 。















*这张照片是我电脑的background . 那天弟弟要偷玩我电脑开电脑时直接吓到  简直就是活该啊哈哈! 因为我准备要吓人的 嘻嘻


相信大家肯定闲闲闲吧 !
不是在家玩game  就是去旅行  不然就是去做工
我很苦  做工没钱拿
我真的很不懂咯  *.*
跟父母讨工钱对我来说很不好意思  只有姐姐才敢
哈哈
切  为了去KSL看那些年
去求姐姐带我去  还被酸真的是 = =
算了啦  我准备去台湾买原版的 :)
其实有时和姐姐相处  谈心事也不错
我会慢慢融入这种习惯

上一篇写的  <初二(11)>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真的  囧
伊蕾同学竟然Po在初二(11)真的傻眼儿
说真的  很怕你们看了会无聊
我很尽力写很好了
谢谢那些说很感动的  抱歉我实在没有钱买tissue给你们
因为我想要让你们开心  特地去换了这么让我觉得很high的歌
给你们听  叫你们不要哭会很high
如果不high真的很抱歉
*ps: 如果有看了我的初二(11)的博客
请到旁边留言你的感想谢谢 。

接下来的博客一定会有东西写的
相信我
每一天更新一次  给那些有关注我博客的朋友
放假不会无聊
我也尽量写多 ;)

这几天在爸爸店打工其实不是很好
每次闲闲因为没客人  就会打给朋友聊天
一直被员工酸我  包电话包到很够力
但是最后总是被我骂到狗血淋头
每天一定会吸到员工和客人的烟味
我真的很不喜欢
每次如果有去店帮忙  就算回家没有人抽烟
我也有后遗症  就是以为人家抽烟
那种烟味  令我很心烦
很想撞墙的感觉
工作方面我喜欢自己忙碌的感觉
这是我家的基因  不要惊吓

明天星期天  其实很希望不要去做工
很久没有去苏特拉了
因为以前每个星期天一定会去苏特拉
现在很少去了
我快变宅女了  = =
烤肉烤肉  明天妈妈答应带我去吃
因为他刚刚放我飞机  说要带我去吃堂伯孩子的甜品店吃东西
结果因为某件事  害我他妈的不爽 = =
所以妈妈请准备好钱哟  (*^__^*) 嘻嘻

现在真的很想吃肉 我好恐怖
一天没吃肉我会死  真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