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有钱人?

每次告诉别人我住在xxx? 别人就会哇
他妈的弄到我很无奈
而且我重来不会跟别人讲
也不想跟别人说我住在那里

而且有钱人也不是一定要住在大房子
处处是有钱人
你会不会把我看得太好?

每次别人问我住在那里时
心里总有不想说出来的念头

我想问 
请问你们知道有钱人背后的努力结果吗
谁知道
有钱人才知道?

你们知道有钱人不是天生有钱吗 (除了洗黑钱)
你们知道有钱人比别人更努力吗 (不是说有些人不努力)
你知道每一步都是个过程

爸爸从毕业出来就帮忙打工
也曾到新加坡打工
后来回柔佛和妈妈结婚
然后开了属于自己的店
白手起家
这个字我觉得意义非凡
这个字代表一个过程
一个你努力的过程后的结果
而现在爸爸店的大头手
也是毕业后出来的打工仔
跟了爸爸20多年
你们可想而知?
每一个的过程一定是吃苦才后甜
谁不是这样
想必以前爸妈很辛苦
现在固定了
当然尝到了甜头

是的  相信我
我不是名副其实的有钱人
我们还有你们的省吃俭用
或许是我多疑
可是我还是很不爽 敏感
我们该奢侈的奢侈不该奢侈的不会
朋友 
请不要再用那种我是有钱人的眼光看我
或是酸我
从今天开始
请把我看成一个嘻嘻哈哈过日子的李玟妤
学校里最普通的那一位
如果你要和我比忍耐
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情
发生了后就不要怪我无情

无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