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真的好烦耶 ╮(╯▽╰)╭

烦 !

①星期四要怎么去疯  我不想在家
②我到底在哭什么  我真的不认识他
③在班上很无聊是真的  有时看到老师的脸真的很闲
④我真的很烦很烦很烦啊啊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K!  现在来扯开话题  哈哈哈
整个就是抛弃掉了我的博客  鞠躬尽瘁
(*^__^*) 嘻嘻
好的  我要这样每天开心 :)
SMILE girl ;)
换了班上课  简直就是惹到我发火
联课楼  3楼  。真的是热爆
而且还是最尾的一间 = =

怎办??我的学费还迟迟不给
真的要准备换班才甘愿  *.*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错的人的歌词一部分  hiak hiak ~ . ~)

今天很开心  在班上如果可以天天听笑话那该有多好
带电脑去看PPTV也不错  拍照更好 !
最后一天希望可以很开心的好吗 ?

最近超想赶完我的 《那些年》、
要看完了开心  ☻
黄伊蕾  简直就是变态过度呢
看完2本了 !!

明年我的数学怎么办呢  没有补习 =~=
真的是Lady Gaga = =

我的部落格设计的一塌糊涂
几时要弄好 = =

最近写东西有点像九把刀
我好恐怖 0.0
难道要一直写‘真他妈的’ 、 ‘挖鼻屎’ 、 ......

最近脸书很流行  ‘裸照’
真的  各位不要拼命share
可能人家是被盗用
如果你们不觉得也不要share
会引起很多犯罪分子咯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