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我 。很 。烦 。

咳 ...
我很后悔我善良咯 - -
干嘛一直告诉别人我要去台湾 ??
一堆人叫我买礼物  我不懂要怎样拒绝咳
头脑笨就是这样!

如果我买给送那个人  另外一个人没收到也是惨
我的命怎么那么苦 ??

去台湾一堆人叫我买礼物  去别的地方理也不理我
我不知道这叫什么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很厌恶

而且我超不确定我会不会记得买东西 
因为我很善忘 T.T
可能我大多会去吃  不可能有时间去买礼物
也可能有拍照
拍照才是我最重要的目的
买礼物就不一定会有时间买
因为会赶  要去很多地方一天
所以我很怕不行 = =
请体谅我

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