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Kukup 一日游 。 Family Day :D


本来是要去马六甲  结果又讲要去Batu Pahat
最后还是去了kukup
不过爸爸还是要谢谢你今天带我们出来玩
辛苦你了  还要驾那么远的车来笨珍

早上  我们一家人去做工
没办法  爸爸妈妈很习惯每天早起的习惯阿
然后我们回家冲凉下  在下笨珍
阿爸要去约老朋友吃饭所以我们去了
嘻嘻!本来要去一件很好吃的海鲜餐厅  可是关了 = =

是多样的咯= = 是到我很想吐!

WE ! many all right ?

 阿轩真的是适合这个手表啊 0.0

 阿勉的头发剪到很fashion = =

 斗鸡眼!哈哈哈  表姨坏勒 o.o


 很可爱对吧 >,<

2个弟弟  能够看出当时很闲

因为要等  其实我们很奇怪 。
因为没人去吃啊? 为什么要等?

 转鸡蛋!黄色和黑色是我转到的!几幸运??!

几细心的男人?? 0.o 阿哈哈  这就是每次在店欺负我的表哥 = =  (乘机讲你坏话!)

 小弟的脸几时变 angry bird ??!


 好囧 = =

-------------------------------------------------------------------

接下来呢  我们下了kukup
1个小时  应该
一下车就有那种海风的味道
很熟悉 。


上船中  阿爸住了一艘船  。 很不错  还有带我们介绍 :)

虽然在走那种浮来浮去的船 和 桥 。 感觉晕晕的  要跌进海里
可是我还是坚强的走过 = = 

 小弟 = = 就是爱扮帅 !


 表姐阿丽 ! 他有点害羞 = = 嘻嘻

 妈妈  superwomen 哟 ;D  

爸爸忙着拍照  = 。=

 开心 O(∩_∩)O~~

 表哥 大弟 。 假假不要拍照  不支持我囖 - -


 红树林 ? 好不像 = = 有点像乐乐窝  荒岛的那部 (不好意思  我很少看的)

 纷飞阿 ( ⊙ o ⊙ )

 这种路你敢走?? 我哭死 = =


 海产呢

( 渔场 ) 危险啊!看到那些工作人员像跑步酱走路  我傻眼了 = =

 这些鱼很激动哦!

 在放江鱼仔 = = 诱饵哦!
然后这些鱼是喷水鱼 、 他们是以喷水的方式拿食物。
结果一直喷我  害我以为漏水天花板

 里面有鱼的。而且很稀有 


 这个类似鲨鱼  他会咬死人的
而且他身体粗粗的 = = 好恶

 这个很恐怖噢!他们专吃他的蛋 。 会刺伤人 

 这些贝壳真的很想买  可是最近爱请客 。 又没钱了 = = 2个RM10 有没有贵到噢 !

 你看!哇恐怖  如果是我 我肯定脚软 = =

 这个不懂是不是江鱼仔  他说很贵又很难养 一直小小只罢了就要 RM0.65 贵!

 话说  稻草有稻草人 。 渔场也有渔场人 = = 恐怖

 爽吗? 他好恐怖  还像荡秋千这样  摇来摇去 = =

 侄女  阿勉 。

 其实这不是我拍的  我表哥拍的 = = 我不懂这是什么!

 可爱!每次 囧样 噢!

 污染啊!

 WE ! yeah!

 铁达尼麽 = = 没办法咳

 kukup inside . ;)

 kukup最出名的其实是菜燕 。 很好吃真的 jelly 里面有料的!

 这两个小孩是卖家的孙子  其实我不认识。 只是觉得他们很可爱  哈哈

 你们仔细看  有一条小小的鱼 。 你每次经过这种看你一定会有的  在kukup.

bye bye . 其实我们只是买菜燕 = =

 我觉得很美 = =

 笨珍的得士其实是蓝色的 :)


 好美的夕阳 。 有没有看到对面的岛  旁边有2条类似云酱的?? ①开始以为是龙卷风  结果是下雨 = =

 在下着雨  对面 。

 otak . u ada tak ?

 后面真的好美

真的很讨厌 。 他的是用纸袋包的 = =

OK 老实说  我是有去过kukup .
但是是和表姐去  所以我才那么了解
笨珍的路  我是有那么一点点懂啦 = =

好了  我很开心今天的 family d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