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几时变成熟 ?

去年 。10年

 今年。11年


每个人的成熟阶段都不同 
女生总是成熟过男生  所以经常被骂幼稚是理所当然的
每次被骂  还是被侮辱
都觉得我很不成熟  都会怪自己
几时能长大

我能够控制吗 ?
‘忍’  是人生最总要的词语 。
就算别人在这么说你  在这么骂你
你都会忍着当做是一种惩罚
我不会 !
我总是会回嘴  顶嘴
每次骂了  不听话
觉得自己很讨厌
每次骂人幼稚自己的行为更幼稚 = =
超讨厌自己

九把刀到沈佳宜  结婚的当天才知道
沈佳宜最配的男孩还是比较成熟的男生 。
觉得自己很幼稚当年
但是它的特别我很喜欢
每次用奸诈的手段和朋友争夺沈佳宜
其实我很喜欢这种男生 
因为是用自己努力的结果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追到沈佳宜
但是却换来一个真心对他的女朋友
九把刀还一直怕拍这部电影  女朋友生气他
但是他的女朋友还愿意让他拍这部让他回去以前的电影
真是大方  ;D

每天耍帅的男生  不主动的男生
我他妈的讨厌 = =

17岁 。
我相信我17岁一定会变成熟
不是打扮成熟
而是内心头脑成熟
酱子我才不会讨厌现在没有头脑过生活的日子
请体谅我现在幼稚的态度  我不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