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敷衍 ?

地球是导演 :)

说真的  我不知道要怎么分别你说的每一句话是不是敷衍 。
比如说我和你对话   我当然看你表情是不是敷衍
如果网上聊天或者  信息 (总之没有看到脸)
我就必定不会信他人的话  只是随便听听

我真的不知道咯
噢 、 嗯 、啊
是敷衍吗 ??
个人觉得不是 如果我每次到这几个字
你们说我敷衍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该说什么
难道要长篇大论 ??
我不明白咯
除非你很心不甘情不愿的说出这几个字
那才叫敷衍 。

我不是一个很在意的人
有时该在意的不在意  不在意的非在意
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不会因为敷衍而不爽
除非是我很在意的人

心很小  我没办法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