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The Bad Day :'(


















在别人面前我会装作微笑 : )


为什么歌里的bad day 会那么开心  我还是开心我起来
现在哭的原因我很讨厌
快点停止这一切

原来当姐姐真的很辛苦  不知要被骂还是要被骂
长大了  被骂的次数更多
因为没有管好弟弟
怎么办  我好想去死算了 = =

真的好丢脸好丢脸  在别人吵架真的很丢脸
我不觉得很威水
撞墙吧我 :(

真的很讨厌  本来可以去吃taroyami
很kanasai弄到妈妈不爽  我很讨厌自己
真的很没用

[贱人请不要骂人贱人  弄别人搞笑罢了
简直就是自挖坟墓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