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庄伟健同学,要安息 。 R.I.P















 *笑容要保持着 。


那天去阿cyn家  .
我们应该是在吃火锅时  阿cyn说他晕倒在八星 。
那是真的没有人惊讶  没有人问然后
只是说过罢了

回家上FB看到有老师叫我们祈祷他没事 。
我好后悔我没有 T.T
我真的觉得不会有什么事  血块罢了 = =

隔天早上  上脸书
整个很震惊  呆了
一个才过了一个星期的星期四的他
竟然就这么消失  。
星期四我们几个姐妹在外面聊天
他经过  就说帅哥帅哥
那个我永远讲不帅的  = =
感觉好奇妙
整整哭了3天  因为上脸书真的会看到他的东西
看着他only只活了14年
但是老师说  他应经把他的快乐渲染了  也足够了
他的朋友真的视乎快哭死了
看到报纸有你的黑白照  顿时觉得你好帅
真的  要加油 !

在出殡的那天  10点正
他们一班初二(16)送他最后一程 。
真的觉得他会走得很安宁
一群同班朋友送她  应该是开心的

美术老师进来
告诉我们你们知道吗 ?
他在出殡的10点正
天空是蓝的很美  云稀少
还有一点的太阳雨  很美
老师说着说着  哭了
他也为这个同学流泪
听说他是个多才多艺的同学  真的感觉好惋惜

虽然他的妈妈决定让他走  拔走了他的呼吸筒
但是是为了不要让他辛苦  让他走得安宁 。
去了另外一个世界  要保佑你的朋友
他们真的对你很好  在你出殡之前他们都去陪你
真的很好  就算我们不认识但是我真的看得出你有一班好朋友

这几天下雨  都是长命雨
好多人都认为这是老天也觉得很感慨为了你下的雨
加油  未来的路要好好走

虽然我真的不认识  但是我真的感觉他是我的朋友
有时甚至觉得我是疯了吗  我不认识他哭什么
但是真的很多感触

R.I.P 要安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