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博客女孩 。 ♥











说真的  最近爱上打博客

其实每次上了网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上的网页有 :
①  Facebook
②  Blogspot
③  Baidu
④  Sina
⑤  听歌
⑥  PPTV
全部都是很少上但是还是有上的啦 。

谢谢那些愿意接受我分享的东西还有分享给我的朋友 、

我决定了  要把我的博客变得更有意义 
只是有时间问题 。

对于我来说打一个博客  其实也是你之中的朋友
如果你愿意  也把你的博客当做朋友
他是不会讲话  但是愿意聆听
听你发泄  听你分享  听你烦恼
就算没人关注你的博客  也没关系
写给你自己看也没关系
它只不过是你另一种的日记 。

如果可以  你们也能当博客女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