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FIGHTING !!!!

















呼 已经考了5科了
其实我的愿望是全科及格
虽然很难但我能尽力 。
为了我自己 、家人 、 朋友
我必须努力

今天的数学做到我很想吐 = =
好难
有过50我就OK了
有过60我就会飞起来
算了 说了也没用

接下来的 国语 历史
不要让我失望阿
拜托  拜托
God bless me 。

这个星期我只好勉强减肥哈哈哈
为了这个星期的喜酒 + buffet
很久都没有喝了
我到14岁了  应该不超过5++次
啊呀 放心喝完喜酒我肯定有回去以前‘苗条’的身材
嘻嘻 !
哈哈还是要恭喜大表哥
虽然我们不是很熟  但是还是勉强的炸熟一下拉 ;)
那天大表哥和未来表嫂  来我们家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为那时还不知道你是谁 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