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LEO LEO LEO ♥ :D

 
 
 
 
 
你们知道LEO代表着什么吗?     
L=Leadership 领导能力
E=Experience 经验
O=Opportunity 就业机会

少狮会的宗旨 = 走出校园,服务社会。

成立目的
-让青年人有机会参与社会服务工作
-发展个人的潜能和责任感
-激发会友接受更高的道德标准
-发挥领导才能 
(以上是拷贝的、照片也是 。 从我团的专业,敬请原谅 :D )
这个团我不可以不爱  因为没有选者的余地了
其实要很谢谢学长学姐们  很努力让我们更积极
康乐的时候  要玩到疯掉
虽然每次康乐的时候  不是很想玩
但是完了过后  真的很好玩
所以每次康乐  注定要被别团的人包围着
谢谢  理事们那么细心的筹办
鞠躬 。 
-----------------------------------------------------
照片介绍 、
 这个宝宝很可爱 。 是girl girl 、每次我都会和他玩 :D


 猜猜我在哪儿 ??  哈哈太只了我  嘻嘻 !!  我们探望的状况 。


 这个uncle很好真的 这群小孩有他的帮助真的很幸福  。 像是爸爸一样 :)  但然那里也有kakak啦   好像妈妈很疼他们  (^^) .


 
在排队喂饭 。 很喜欢看到他们吃东西的样子  很可爱真的  ;D

 康乐开始!!!


小弟弟很努力的在传椅子 !!!!  太棒了!!


-----------------------------------------------------
团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