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我好烂。












烂的简直要发霉 T.T
我要发誓以后不要吵架了  总觉得最后错的总是我
因为是我的想太多  我的自作多情
真的我自责  好内疚
我说了  今天吵架了
为了我吗  我觉得是有我的一点点
谢谢你子璇  每次帮我
我觉得我好烂  :'(
谢谢那个   和你也说了对不起心情好了很多
请相信我  对朋友也是真心的
说不够做得到 才是好的
我不知道你们谁人又讨厌我 或许我想多
感觉我好冲动  SAD
骂你的话  还可以收回吗
我好抱歉  不知道你是爱开玩笑的
我认真了  真的好抱歉
我没有做到朋友的本分  没能了解你
不要吵架  好吗

也许我是那个好人
但是我真心不想你们吵架
或许我不懂怎样安慰  我不会
我好傻  好烂 、

每天虽然很开心 但是我的烦恼又有谁懂呢
我羡慕那些没有烦恼的人  你们是怎样没有烦恼的

和朋友玩在一起才是最好的 
能够忘掉烦恼

不要欺骗别人  因为被骗的那个人  是信任你的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