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你不懂 。













Silent is Gold .

 你更本不懂 !
你不懂那种语气   咳
不懂要怎样讲 = =

总是觉得我很烂
嘴硬心软 。
其实我不喜欢
生气 →emo→内疚(因为生气)→安静→没事
就是这样  SAD :'(
不要再提起这件事了  一想到就烦
现在没事了  没人懂是谁
各自沉默 。

今天很开心在学校
因为可以忘记烦恼
我的疑心病真重  好烦
如果每天无忧无虑  那该有多好

感觉每次上体育都很aktif
和老师都很好  哈哈

我比较喜欢沉默多过疯狂
因为疯狂的时候  我真的很丑 = =

我要减肥 !
昨天吃2片KFC鸡肉而已
就肥回去 = =
恐怖

有看12星座的朋友
最近Facebook有开一个新page
很赞  而且超准
⊱⊹星座ღ密语⊹⊰

《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 。》









很赞  真的
故事讲述一名小说作家 - 九把刀
以前高中时代追求以为班上的优异学生 -沈佳宜
因为柯景腾(九把刀)在班上很喜欢嬉闹同学 ,
所以老师给他调到沈佳宜的前面
每当柯景腾欺负或是偷懒时她(沈佳宜)总是用笔搓他
而九把刀把他的高中生活讲述在这部电影里
也让许多比我们老一辈的长辈们  回忆起当年
这种美丽的高中回忆  
在九把刀的心目中是多么美好的  可是却是他忏悔的回忆
美丽的爱情故事最后总会有悲伤的结局 。

男主角 - 柯震东











 女主角 - 陈妍希











导演即编剧 - 九把刀













2011年11月10日  马来西亚上映 。
(p/s : 这些都是我因为要做电脑功课找到的资料没有拷贝,自己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