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好男人 --- 难找!

















 -  咳  对我来说好男人真的快要绝种了
   一个关心 温柔 好感 包容 体贴 负责任 了解 爱你的 
  怎样我要求会高吗 ?
  以前曾经想过  希望有一个爱我的人  
  可是那只是‘想’  现在我只但那么多人爱我了  
  所以我不缺 。

每次要打博客时  总是想不起要写什么标题
最近朋友们的心情都不好
我该怎么办 ?

我发现一件事  就是 ...
我不管早睡晚睡  都会起不来
尤其是早睡  我早上醒不来
可怜  我也不像酱

哈哈  宛蓉 Sorry拉
不是故意讲你没有腰的
每次讲起  都一直傻笑
不要再给别人知道我是这种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不懂  去到学校心情特好
一整天都很疯
结果  上巴士睡到一觉不醒
幸好 慧莹同学 叫我醒哈哈哈

- 请记着  你活着不是为了取悦别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