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快乐女孩 .. ♥


















我这张什么脸  很aunty我懂!!

helen 曰:我要当个快乐的女孩

有时开心  我会讲我必须开心, 这样才对得起爱我的人
有时伤心  不懂我活在这个世界是为了什么
好烦  我可以天天不要有烦恼吗
像慧莹一样  没有心事 没有烦恼

星期五的电脑考试  我没有准备
背着随心的心情去考
很容易是假的  忘记是真的
对不起秋燕大姐没能帮你  我自己真的赶不来
我不懂有没有做完整
昨晚的时候还剩5分钟罢了 哭!

我很爱上级任的节  哈哈他讲话很好笑是真的
不信可以去问我隔壁的  他讲的每一句话我一直笑
可是他心情不好时  证明我们班的死期到了 也就是罚抄要来临了
最近Cikgu心情也大大不好
原因是 hormat不会hormat  一直讲话
或许我们学生觉得hormat是一种形式
但是对于每个老师说  hormat是一种对老师的尊敬
咳  我无言
为什么搞得我很像班长 - -
人家明明就只不过是个国语干事
每个星期数学老师总是给我们班不一样的pattern
而且很surprise  - -
不是换帅帅的衣  就是心情不好拿D 不然就是乱乱教课文
就是很多很多
其实我很厌恶Vani骂我们的声音哈哈哈
对不起请容许我说
他骂人  我们真的听不懂
这叫可悲 还是可喜 ?

自从伊蕾说我拍照技术烂  我真的没有心情拍照了囖
整个就是SAD CASE .
你要怎样负责哈哈

我真的很讨厌那种说话不算话
天天一直痴痴的 - - 我很无奈

每天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到2个弟弟玩弹弹堂
真的有想过把整架电脑丢掉的冲动
很吵 - -


一个不爱你的男人你再爱他也是没用
人家不爱你就会搞得你很自作多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