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不好意思呢 +_+

(*告诉妈妈我放这张酱傻的照片 好多人按赞 。
妈妈说我最近是不是神经天天拍这种照片 - ... -)

久违了各位 。
不想再靠旁边写东西了  好乱
怎办  我好烂
和我一起去台湾的团员们都把照片放上FB了
我还没有真的很抱歉  我很懒的

谁可以告诉我iPad2 要怎样放在电脑
我爸爸叫我跟他拿kabel我好懒惰
所以谁会可以chat我一下吗
感谢 *.*

今天好颓废  
我到底是不是去店帮忙的 
每次颓废都讨厌自己一次  能不能努力点
懒人。/ 烂人。

今天真的是让我晴天霹雳
我好不想和min qiong 同班 T.T
真的是何苦
好多不认识的  还以为林子璇同学会在我的前面
结果好远  好不爽
16/12 买书日。 
不要见到朋友真的很不好意思的这种突然见面的意外
(*^__^*) 嘻嘻

明年好怕
怕统考考不好  成绩不好 留级不好
好多 
谁能够破例让我激发起来 ?

明年真的很想放弃电脑和手机的诱惑
可是我不能  烂烂烂
不然我想用 'Helen lee ' 的账号继续用
反正只有认识的应该不会一直聊天吧 ? . __.

 好想从新开始
FB ‘玟妤’的关掉
(谁可以告诉我怎样关吗 > ?<)
博客重新开
(想当年我玩博客的时候还没有流行呢)
其实我开了很多博客  又一直喜新厌旧
明年将重开

最近很懒惰用自己的电脑上网打博客
都是用我的iPad2用  因为方便嘛
可是谁可以教我怎样打博客放上照片  我放不到咯
感恩 。

------------------------

下一篇 :

<台湾之旅> 

*大家务必期待喔  不然会后悔的!
预告照片 **


 去便利商店买的咖啡  他的罐子很可爱

 在西门町买的高跟鞋  超可爱的

甜品  (很少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