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图片介绍 。



 以上两张是烧包 。 弟弟从芙蓉买回来的!狂吃 $_$
                                     那天写作文的时候有一股冲动要拍照啊哈哈。( ⊙o⊙ )

 好吃勒哈哈!大肥婆我(*^__^*) 嘻嘻  那天Kakak煮 米粉 + Telur(半熟)  赞!

 Yeah!那天FB有上传猜一猜。  答案是:Milo Ice  

 那天去‘启示录’吃火锅 。 叫的奶茶忘了什么名!早知道不要叫这杯水超大杯(⊙o⊙)

 哈哈那天晚上陪妈妈去按摩 。 他的贵宾室是爽到不行啊 哈哈

 每天一回家就看到我2位弟弟在玩‘弹弹堂’看到都闲 = =

 这个冰糖+燕窝+人参 很好喝! 放心别人送的、我家穷 = =

我选的!哈哈哈  不舍得吃  最后还是跑进我的肚子了啦 


故事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