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朋友 。













哭不代表他爱哭 、 而是坚强太久 。

要快乐要快乐
正做起来中 ...

今天很开心  原来和男生一起玩闹也不错的
哈哈  疯
我想我真的是好人  。: D

明天要电脑Prensentation .
担心 。
等下要开始做了
哈哈  因为突然换主题

我很喜欢玩到很疯的感觉真的原来
谢谢你‘疯狂’ 。

我要瘦  哈哈
减肥中  ...

小小安亲班  要继续努力
9个人的一组
团结  我知道是难的 。
但是我们应该努力克服所有 [ 友情 ] 出的题目
不要半途而废而是努力前进 。
但是总是有些人嫉妒我们 更是想要拆散
所以我们必须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