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The camera girl .

Yes , correct !! I like it ~

怎办我习惯了打英文
因为真的很容易 - -

我、爸爸、姐姐、妈妈
都爱拍照  每次我拍某样东西
妈妈就会骂我 38 !囧

我很爱这架相机
妈妈已经确定会买给我了
可是没空去买  妈妈说会在我去台湾之前买给我
好久  从我生日那天起说

















那天爽爽拉妈妈去看
妈妈也说不错  他讲要和我kongsi
哈哈哈 爱死你啦
他的机身真的很轻  只是他的头很重罢了
很适合带去国外
而且是touchscreen的噢!
能够快速拍下来
那天去问价钱要靠近RM2000吧
可是别间我就不知道了
而且他很多种颜色  我喜欢白色
我去问他讲只来黑色 - -

那天去公园外拍
别人以为我要偷东西  囧
手抖 - -
因为一直被吓到  烂
only 有 add 我的朋友才可以去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